天涯永夜处

Stories only scars can tell.

盲狙高考作文活动
全国Ⅱ卷

@CRIS_Axiomatic  克里斯太太 我先交一部分卷 对不起我的脑袋大概有问题....实在没有脑洞所以跟我基友讨论很久之后有了这个东西...

「幸存者偏差」

有一个人,他叫宇智波佐助。

他出生在一个幸福的家庭里。这里有爱他的爸爸,妈妈和一个爱他的天才哥哥。

而他的爸爸妈妈时常不在家,所以照顾他的任务就落在了哥哥的头上。

爸爸妈妈都不在家遇到九尾袭村怎么办?
“佐助乖,哥哥会一直保护你的!”

放学回家,作业还没做完弟弟就缠上来要陪他玩怎么办?
“没关系,反正作业很简单!”

……

毕竟在看到他第一眼时,哥哥就觉得『身为男人就必须要保护好他』

所以经常是“哥哥,陪我玩呗?”“哥哥,教我忍术呗?”“哥哥,教我手里剑术呗?”“哥哥?”……

但是就像他的爸爸妈妈一样无奈地无法尽到父母对孩子的庇护一样,哥哥也把他推开了。

“原谅我佐助,下次吧?”“对不起佐助,下次一定教你……”“原谅我,我明天还有任务。”……

随着推辞次数的增加,哥哥的眉头也越来越皱。

但是这些并不能阻挡他找哥哥玩耍或学习的脚步啊!及时哥哥是天才,他也不想输给他!

于是……

小孩子的好奇心总是很强的,今天不就放学后练习的久了一点点,回家的晚了一点点嘛?街道上怎么没人呢?

电线杆上好像有东西?算了先回家吧。

等待他的却是父母冰凉的尸体和执着还淌着血的刀的哥哥。

嗯?哥哥杀了爸爸妈妈?我不想信,只有哥哥亲口说了,我才信。

“哥哥,爸爸..妈妈是你杀的?”

“是”

“……”为什么要说实话呢?“快告诉我不是你干的,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是我”

……

哥哥给他留下了自己亲手杀死了父母的“录像带”后,留了句话就走了。

“愚蠢的弟弟啊,想要活下去的话,就怨恨吧,憎恨吧,然后苟且偷生下去吧。”

评论(2)

热度(10)